就……脑洞很多但死于懒癌。

[刀剑乱舞]我的远方亲戚有全刀账那么多(脑洞记录)

待开坑。

先把前一个坑填土了再说。

ALL男审,不正经吐槽向,CP未定说不定大家就一直修罗场到天荒地老。

OOC的话,就,就,原谅我吧。

退休后,无在职记忆的普通中二面瘫(并不)少年与一本丸的远方亲戚间的日常故事。



某时间线上的某位华国普通中学生在普通的一天遇到了不普通的狐之助。

“少年啊,与我签订契约,回溯时光,消灭溯行军,拯救世界吧!”

“……”

“任期5年,转换成软妹币月薪2W,五险一金,年终奖丰厚,包吃包住,住宿环境清净优美,食物美味可口。离职后赠送豪宅地契,另有超级惊喜!语言也不用担心!这是我国与贵国签署的高级人才引进计划书,我们是合法公司!”

“…………”

“你不想看《名侦探X南》的结局吗?只要您来上班,千百部番剧看到爽。”

“为了拯救世界,合同拿来,我签。”


五年任满。

“……我想知道我离职后,他们会怎样。”

“消散。”

“……是吗。那么,做个交易吧。”



2018年8月1日。

一觉醒来发现暑假已经过了一半,暑假作业只字未动,突然心里一紧,但紧接着想起来还有一个月呢,就又闭上双眼打算重新入睡。

已经快睡回去的时候,接到了自称在南极挖石油的两亲的电话。

“您们在南极挖石油挖的愉快吗?”

“啊呀,小孩子长大了真的是越来越不可爱了。不就是小时候骗你,你一直记到现在啊。不过,宝宝,你不觉得在南极挖石油很浪漫吗?”

“完全不觉得。”

你们这样骗小孩导致我后来接触到一部名为《家庭教师RXXXXN》的动漫的时候,认真思考了三个月的身世问题啊!

“好吧~这次打电话是为了告诉你哦,你爸那边有一旁支好早之前迁去台湾生活又搬去日本了嘛,现在人家想回老家定居所以就要拜托你照顾一下他们了哈。”

“哦。”

“恩恩,真乖。要好好和堂哥堂弟们相处哦!”

“嗯。”

结果,当某天我前往萧山机场去接机的时候,我原本以为堂哥堂弟们=3-5人。

却接回了8个人。

“冒昧问一下,请问我有几位堂叔?”

“大概……十几位堂叔吧。”

“那,我有……几位堂哥堂弟?”

“72位。”

……这一定是在逗我吧。呵,呵,呵。

“……有72位,怎么这次只来了8位。“

“虽然其他兄弟很想早点见主……祖国的亲人!但是汉语真的不愧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语言,博大精深。所以……”

哦,懂了,普通话考试没过,被打回去重考暂时来不了。

成吧,应都应下了,作为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会好好照顾从霓虹回来的同胞的。

“走吧,先回家。“

“嗯。“

“你怎么哭了?“

“……太感动了,终于,回家了”

“……好了,别哭了。抱一下?“

“……嗯。谢谢,”

霓虹人真的太客气了,亲戚间客套啥。

“走了,回家。“

“嗯,回家。”






下班了!脑洞就先打到这里!!!!

开坑真爽!!!!!

评论
热度(5)

© 云棠 | Powered by LOFTER